党建工作

贵州省经济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贵州省经济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于1114日开展了师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节选)》《教师资格条例(节选)》,《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师德优秀典型。

   实验室主任张文专就师德师风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切实细化工作措施。张文专强调,全体教职工务必严格遵守师德师风相关要求,自觉践行良好师德,恪守教育初心使命。

   

 

黔ICP备52010067号 COPYRIGHT©2022: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燕路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